公司介紹│ 產品資訊│ 工程實績│ 服務流程│ 最新消息│ 客戶服務│
 

"全方位廚房整合服務"
我們深知廚房是餐飲業最重要的核心,試想,待在一個充滿油煙又悶熱的環境,廚師心情不佳狀態下怎麼能烹調出美味的料理呢?據報導指出,油煙瀰漫、異味飄散不僅直接危害到廚師、員工,也會間接影響到用膳客人以及周遭鄰居的健康。所以各位老闆們在做生意的同時也要兼顧到友善環境的責任,才能創造出更大的利潤效益。

中德環科團隊擁有"全方位廚房整合服務"的專業技術:

廚具設計規劃和廚房動線流程→淨化設備安裝工程→營業空間抽排風管配置工程→設備安裝之後的定期保養與清洗。

全方位的廚房整體規劃幫您解決廚房的一切問題,徹底淨化油煙、消除異味、改善熱氣和噪音!
請讓中德環科為您量身打造,讓您擁有良好舒適又健康的廚房工作環境!如需進一步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繫~

"以解決問題為宗旨,以客戶滿意為目標"
中德環科是以幫客戶徹底解決問題為宗旨,不是以買賣設備為目的,一直以來堅持責任服務和專業施工是我們做事的原則。
一、責任服務:坊間大多數業者是以設備售出為主要目的,所以裝機收款後就結案了,從不關心客戶後續使用情形,客戶的設備故障髒了也聯絡不到人修理和清洗,設備不是裝飾品沒有發揮作用這樣裝了等於沒裝。
中德環科是採
責任制的售後服務方式,裝機後還是堅持做到定期維護和清洗保養,使設備運作維持在最佳效能,客戶不需擔心設備問題能專心做生意進而創造更高的經濟效應,也能維護健康宜人的生活環境。
二、專業施工:中德環科專業施工團隊精湛確實的工程工法,能根據每個不同的現場空間、汙染狀況、以及自然因素等條件下,去計算出最適當的處理方式,施工過程也重視每個環節與細節,全面性的考量規劃才能真正幫忙客戶保證解決油煙、異味和熱氣噪音困擾的問題
中德環科的施工品質和服務絕對讓客戶滿意!

您的舊設備(不限廠牌)故障找不到人維修或清洗保養嗎?

或是已經裝了其他業者設備卻還是接到檢舉罰單?

請聯絡我們,讓中德環科來幫您解決困擾!!

中德環科專業服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