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產品資訊│ 工程實績│ 服務流程│ 最新消息│ 客戶服務│
   
Q:請問貴公司的服務區域範圍?

A:我們的服務區域:為全台灣各地,以及離島地區。

Q:請貴公司先來現場評估問題,需要勘查費嗎?

A:我們本著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台灣本島各地現場評估不收勘查費或車馬費等任何費用, 離島地區費用需另計,只要您一通電話聯絡我們!立刻幫您安排時間,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您解決問題!
客服專線:0800-217237
連絡電話:07-351-7931

Q:為什麼餐飲業要裝靜電機?

A:靜電式除油煙機是因應環保意識提高的時代產物,廚房油煙所造成的空氣和水汙染,都嚴重破壞了我們的環境,也危害了我們的健康,不容忽視這些環境汙染的問題,所以終結油煙的好幫手就是靜電機,它是利用電荷異性相吸的原理,將所有油煙懸浮粒子附著在集塵板上淨化過濾油煙,經過中德環科精湛確實的施工技術和靜電機處理後淨化效果可達99%以上。
給各位餐飲業老闆們,裝設靜電機除了避免接到檢舉罰單外,重要的是為了自己、員工以及用膳客人,也為了周遭鄰居的健康,還有愛護環境的社會責任,請務必裝上靜電機防治油煙。


Q:那一種淨化設備最有效?

A:任何一種設備都不是裝了就永久有效,還是要定期維護和清潔才能保持運作效能,靜電機或濕式除味機還是會隨著使用的時間而處理的效能漸漸下降,所以為了延長使用期限以及效能,按時清潔和保養才能保持效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