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產品資訊│ 工程實績│ 服務流程│ 最新消息│ 客戶服務│
   
臺南市環保局受理餐飲業申請補助裝設油煙防制設備
資料來源◎華視新聞網 / 記者莊漢昌 / 台南報導 日期◎2014/02/26
 

臺南市環保局維護空氣品質,減少餐飲油煙污染,開始受理餐飲業申請補助裝設油煙防制設備。有意申請的業者可上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空氣及噪音管理科/文件下載)下載餐飲業裝設油煙防制設備補助申請表,或電環保局 (06)268-6751轉263洽空氣及噪音管理科黃小姐。
環保局說,
補助裝設油煙防制設備對象包括餐飲業及承攬經營政府機關或公私立學校餐飲的業者,申請期限至今年9月30日止。每家補助金額以裝設油煙污染防制設備費用的3分之2計算,最多不得超過新臺幣2萬元。

環保局表示,餐飲業多集中在人口密集的商業區或住宅區,餐飲的油煙如未經處裡任意排放,不僅造成鄰居及路人不良感受,且會增加餐飲從業人員致癌風險。

加裝油煙污染防制設備,可削減餐飲油煙及空氣污染物排放,維護空氣品質,保障餐飲業者與廣大市民的健康。